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嘿!小貓咪!

ㄎㄎ這是咪尼
他真的超可愛的^_______^

之前他看起來就很兇~~

都不敢靠近他ㄎㄎ

不過之前和他相處了一陣子~~

還和他一起睡覺

他睡覺好可愛

被他抓傷手真的很痛還有一點疤痕

不過有可能是相處有幾天了

他認同我了^__^

我也敢去摸她了

他真的超可愛的~~

原來只要被抓幾次就可以了= ____ =??

要是將來要養動物我一定要養貓咪~~

不過聽說動物治療費很貴

打一針要800耶!!
不過也要先養活自己

再說也許寵物是你的一段時間但卻是他的一輩子

如果沒有想清楚要不要養還是不要太衝動

我應該還是要去玩別人的就好了!!

畢竟我認為我出社會不一定還有多餘的錢來養動物

我可不想蹧蹋他的一輩子呢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